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求救!谁有安装QMXRPL3.1 远程启动服务所需的nt
无盘论坛
zhengfaning
2003 年8 月 11 日 13:38
1
谁有的话请给我发一份,谢谢!!!
zhengfaning@163.com
liufeng
2003 年8 月 12 日 15:24
2
*********.com/zip/rpl2000.exe
下载这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