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幻想"多服务器设置"程序运行出

安装了后,在搜索到服务器后,添加了服务器就出现了程序错误主程序无法运行。
是版本不对的问题吗?服务器端我是用1.03的。设置程序好像是1.0的。

我有,是高级版的。但你的21cn邮箱收不了或收不到。就算收到也是0字节内容啦。文件有3m多。

其实我对幻想的“多服务器设置”是非常感兴趣的,老兄如果方便的话,加我QQ:124858707,发给我研究研究如何?或者,你使用后有什么感受,说说看,谢谢!

发一个给我,如何?谢谢。
mrcai323@163.com

发一个给我,如何?谢谢。
xxqhyy@wihz.com

幻想1.03高级版服务器设置程序。请大家下载使用。
Setup.part3.rar (114 KB)
Setup.part1.rar (1.39 MB)
Setup.part2.rar (1.39 MB)
Setup.part1.rar (1.39 MB)

以上程序压缩包,要3个全下载之后,再解压成一个setup.exe文件,我未使用过,情况我也不知道,因为多服务器我用不上,如果大家下载使用之后,有什么心得,共享出来大家交流一下。

虽然未有机会使用,但对你的共享精神表示感谢!

3是坏的!谁有可以再共享一下吗?
zxwhlan@sina.com

谢谢!

怎么用啊?

这程序应该是1.0版的吧。在1.03上用不了。我在另一台2000上装好多服务器设置程序,运行后找到我的主服务器后就出现了“ftslaman.exe产生了错误,云云…"根本无法运行。有人知道原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