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原来好多论坛都有过滤王的安装方法的,可现在没找到(以前我这里用的是净化器),谁能告诉我?????谢谢
小弟在线等侯
把一卡通的执行文件(Pubwin .exe cvxdkeyb.vxd)拷到d:\wz\menu\启动中。再把( cvxdkeyb.vxd )拷到d:\wz\system 中。还有设置时记得只把Pubwin随系统启动选中其于的都不要选中。
我记得原来好多论坛都有过滤王的安装方法的,可现在没找到(以前我这里用的是净化器),谁能告诉我?????谢谢
小弟在线等侯
把一卡通的执行文件(Pubwin .exe cvxdkeyb.vxd)拷到d:\wz\menu\启动中。再把( cvxdkeyb.vxd )拷到d:\wz\system 中。还有设置时记得只把Pubwin随系统启动选中其于的都不要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