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用"花生壳"怎样用家里的电脑做服务器建立一个个人网站啊!
我用花生壳是PeanutHull Client Setup 1.0 Build28版本,系统是windows2000 adsl猫1m的带宽!在iis5中照别人讲解已经设置了,可是就是在浏览器中浏览的过程中出现要我键入用户名和密码,我用http://127.0.0.1检测过,没有出现iis 5.0的帮助页面!!不知道是为什么???
那位大虾帮帮忙吧!!急切求助!!
求助:用"花生壳"怎样用家里的电脑做服务器建立一个个人网站啊!
我用花生壳是PeanutHull Client Setup 1.0 Build28版本,系统是windows2000 adsl猫1m的带宽!在iis5中照别人讲解已经设置了,可是就是在浏览器中浏览的过程中出现要我键入用户名和密码,我用http://127.0.0.1检测过,没有出现iis 5.0的帮助页面!!不知道是为什么???
那位大虾帮帮忙吧!!急切求助!!
用花生壳申请了域名
还要激活
安装客户端
就可以了
我也是用花生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