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求助]“远志网络还原大师6.01”的ROM
无盘论坛
dragon_tiger
2004 年5 月 17 日 03:10
1
我可以用全套eHD的资料(包括ZY PNP98/ME等)交换。
haotian
2004 年5 月 17 日 04:53
2
我有一个ROM文件,不知是否是6。01的。不需要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