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的兄弟,疯狂坦克是有注册表的,你要把注册表导出来,在导进无盘上才可以,我就是这么做的,不过我们这里玩这个游戏的不多!
联众问题在名智2000里面解决了,但不知道是怎么解决的待查
应该说是病毒的原因,我也碰到过,把D:\WZ目录重拷就可以了,不过要注意注册!![]()
工作站最好全部重建,病毒就可以删了,
大家好,很冒昧。我切实有事情想请教你们一下。
我最近刚安装了启明星V3.1RPL网吧版,可客户端老启动不进WIN98,总会出现 Invalid drive specification 这样的提示,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服务器端重新启动一下,客户端就又可以正常运行,但是使用三四天以后就又出现上面我说的那种情况,把我都搞糊涂了,我是个刚接触无盘的新手,请你指点一下好吗?谢谢了!!!
问题提了一大堆,怎么没有一个响应的呢?
我看前面有个兄台的问题提得非常的好哟。我觉得这应该是大家共同的心声吧。那么多的问题怎么没有回音呢?
?????????????????????????
??????????????????????????????
启明星上的QQ和外挂的问题我这里说一说,我原来是用pxe测试版,一开始工作站上的QQ,等我再更新上传一次就可以了。外挂的问题,我这里没有遇到 过,我这里的外挂都,可以用,我想应该是启明星版本的问题。我现在用的3。6网吧版。随便说一下you can now safely turn off your computer.
if you want to restart your computer,press ctrl+alt+del. Invalid command.com
enter correct name of command interpreter (eg, c:\command.com)
都问题,我原来用2000AD来做服务器的,在系统上传完后经常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又得重新上传一遍或者几次才行,我现在用nt来做服务器从来就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就是启动的速度好象慢了一点,我机了一下,好象要42秒左右(游戏18g左右全部都装上)可以看见桌面。但是用nt非常的稳定。母盘上传的时候还没有失败过。
you can now safely turn off you computer
if you want to restart your computer,press ctrl+alt+del.Invalid
command.com
enter correct name of command interpreter(eg.c:\command.com)
现在工作站都是这样,一点关机就黑下屏,然后就出现这一堆.服务器是NT的,在装
IKEEPER软件以前可以正常关机,装了之后就不行了,请高手说一下怎么搞,我试图找过IKEEPER的文件,没找到,也不敢乱删,怕系统垮了
你用ikeeper?好呀,咱们交流交流
我有个问题.我的XP版一进去就从启.
请问是怎么回事.
帮帮我意
谢谢
嘻!!
我们网吧查找不到网络,不知道是哪里的毛病,机器有的时候查的到有的时候查不到,有时候刚上完网上邻居下来重上就不好使了,各位高手谁能帮忙看看怎么回事,谢谢!
哪位帮帮忙呀
NT服务器带30台无盘工作站,玩天堂会出现掉线的情况,长的每隔3小时一次,短的一小时掉几次,1。5M的宽带,有哪位高手能帮忙解决???????急啊,在这先谢谢了。
hotiori,
某一个水晶头接口处的接触不好,这是其一;其二,终端是98的系统,那这个局域网中一定有个2K系统的机器存在。
windows me 是不是也有蓝屏啊,我家里装了ME 怎么那么 多的蓝屏?
系统探测到ip地址192.168.10.12与系统硬件地址00:10:dc:68:b8:20冲突。
接口已被禁用。
这是怎么回事,请大侠们教教我吧!!!!!!
现在无盘上不完美的多咯~~~~~~有什么好?
网络游戏可以大家一起玩,但是有些游戏玩不了,还有的是VX9.0装不上去
现在只是可以上上网玩些网络游戏罢了,像私服的游戏玩不了几个人,
还卡得要命先
问题提了一大堆好像没有解决几个,我用的是启五1107 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但好几次是IP冲突所致,但我仍没有弄懂, 有哪个大哥指点一下吗
you can now safely turn off your computer.
if you want to restart your computer,press ctrl+alt+del. Invalid command.com
enter correct name of command interpreter (eg, c:\command.com)
谁能提供快捷攻克98无盘主机的好程序?无恶意!WIN2000的
now safely turn off your computer.
if you want to restart your computer,press ctrl+alt+del. Invalid command.com
enter correct name of command interpreter (eg, c:\command.com)
这个把bios里面的设置软驱改成1.44的,就立刻好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