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来无盘论坛,看到上面的帖子有很多很好的,我搞无盘已有一两年了,当然只是在偏远的地方,想想当时,为了下载一个几M大的软件,带上一个硬盘上网吧,下了几十分钟的东西,老板却死活不让我拷走,真的好伤心,后来买了优盘,才好一些,最近又买了一个刻录机,才算放心!!
两年下来,东西下了很多,经测试,可能用的也不多, 如下:
启明星: RPL2.0(255用户) RPL3.1(30用户) PXE4.0 PXE3.6 PXE3.5
新浪潮第一版,第二版, 张裕飞RPL98.
仅此而已,如果有条件可下的话,这些不过是些小东西,网上随处都是,可对于没有条件,像我当时的情况,就不行了,我来此,决非是买东西!!只希望能找个地方放下他们,供大家使用!
还有,本人一直对NT RPL95有一定的经验,比如NE2000 ,RPL8029,RPL8139 ,SIS900,如有需要帮忙者,请与我联系!!!
QQ:170013215
多谢胡兄的回覆,我对你一直有敬!!其实比起你来,我差的远了!!
下面是本人做RPL95的一点经验,是用无数次失败得出来的!!
1、关于时间同步问题!!我一直以为这没有什么!!可如果不改回2000年前的话,
在用WIN95CLT时就会出现少AUTOEXEC。BAT CONFIG。SYS 两个文件,而且,做出来的无盘95会提示文件旧,需重启之类的话!!
2、如果在工作站上做到选组件那一步,如果不 去掉通信这一项,就会出现SUBST错误,无法再继续!!但NE2000例外!!!
精神可嘉!
但nt RPL95实在太老了,也不实用,花点时间搞一下NDIS5 PNP 98 或无盘2000(不是终端 的那种)吧!
lame
6
我也说一点!
用8029做RPL无盘原驱动盘的驱动程序我还没有看过可以用的,要专用的。。。要不在Boot时就死。。。
胡天胡地
7
是啊,我在教学生做无盘95,老是没有AUTOEXEC。BAT和CONFIG。SYS
不知是怎么回事,
做无盘95是要专用驱动的,就像做NDIS3 PNP98是一样的,
我用8139做无盘95,要改PROCCTOL。INI和最小注册表,而用8029就不需要改,我看了一下,这是8139的NETRTS。INF文件的问题,里面根本放弃了NDIS2驱动的加载,
秦扬
8
8029 8139都可以装RPL95 如果驱动程序对的话!!
我都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