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发现我买的启动芯片是PRL,PXE,PNP方式的,PRL组建DOS太过时了,Pxe宣布失败了,我想采用明智的PNP方法,但不知道要些什么软件支撑,望各位能给一点资料,我知道正所谓天无绝人之路的,伟祷饔忠淮迓穑啃恍涣耍魑唬ぷ饔淇欤「遥-Mail:1982728@sohu.com
你太菜了
去电脑公司请师傅罢。
我今天才发现我买的启动芯片是PRL,PXE,PNP方式的,PRL组建DOS太过时了,Pxe宣布失败了,我想采用明智的PNP方法,但不知道要些什么软件支撑,望各位能给一点资料,我知道正所谓天无绝人之路的,伟祷饔忠淮迓穑啃恍涣耍魑唬ぷ饔淇欤「遥-Mail:1982728@sohu.com
你太菜了
去电脑公司请师傅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