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WIN2003做了幻想的无盘,可惜觉得速度一般,我用了supercache 2000和ADV版本都不能在WIN2003上装,请问现在谁有在WIN2003上可以运行稳定的supercache?
没有吗?类似的也可以啊~
2003在官方可以申请下载到试用版,
正式版在这个月的0DAY里有,
自己去慢慢找吧!
0DAY是国际破解组织集合,不要问我地址是什么……
我用WIN2003做了幻想的无盘,可惜觉得速度一般,我用了supercache 2000和ADV版本都不能在WIN2003上装,请问现在谁有在WIN2003上可以运行稳定的supercache?
没有吗?类似的也可以啊~
2003在官方可以申请下载到试用版,
正式版在这个月的0DAY里有,
自己去慢慢找吧!
0DAY是国际破解组织集合,不要问我地址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