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弟的无盘工作站总是启动后就自重启,有时用不了多久也自重启,请问是什么原回?排除电源和散热的问题,不是全部而是不定时的随机一台或二台,不知那位大侠指点呀
没人知道吗?
先重建一下,确定是不是软件引起的,如果不是软件引起的话就不要说人家不帮你,只能说你太懒
我懒?从何说起?我重装了启明星了N次了,可是还是一样的了,老兄不要说的太那个了吧…这确实让我迷惑的一个问题呀
启明星我没有用过,那就不好说,不知你的那套软件有没有在别的地方装过而没有出问题?
晕.没搞过你发表什么呀?还评论别人什么的,不过我已搞定了,看来还是要靠自己
是你的外部电源有问题(市电),我一个客户的网吧也是的,有时没问题,有时不定时的随机几台,把空调关了就好了,现在是用电高峰期,点网的负荷太重了,电压不太稳,建议你加个稳压器,功率别太小了,不能满负荷带,否则无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