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最简单的问题!
无盘论坛
无雨
August 23, 2003, 4:58am
1
请问一下,我要组建一个无盘网络,我用的是win 2000系统和终端卡,那么要做好一个服务器我还需要什么软件来支持呢?谢谢!
夜郎小兵
August 23, 2003, 3:29pm
2
谁卖给你的终端卡你就找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