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几乎所有的PNP无盘系统都是用的NDIS3的网卡驱程序,明智是,SPRING也是,BNTX的还是!而且是修改注册表驱动强制驱动,第一次启动也还会找的新的ETHERNET CONTROLER,甚为不便。因此便想试验出一种全新的用于无盘的PNP技术,今天刚试成功.初步在几块不同主板和同一主板的不插槽进行试验,证明可以完全自动驱动网卡,不会找倒新的ETHERNET CONTROLER,在设备管理器的网卡,有中断号,并带电源管理项,用WINIPCFG查看是NDIS5的驱动。和硬盘的完全一样。但由于没有VIA的主板,还不知在非INTEL的芯片组的使用效果,所在还不敢冒然使用。由于使用了直接对硬件编程,这个程序也还有待完善,所以现在还不方便放到论坛上来,成熟之后连同程序一道贴出来。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行试验!
鼓掌!!
果然是高手,一出手便不同凡响。
我有VIA的主板可以帮助测试!
李兄,能不能放上来!大的条件我没有,一两台我还是可以试哟!
表示赞同,希望能早日见到李兄的大作问世!
你好,能把你的方法发给我看一下吗?
Liiang@cmmail.com
这才是真正的高手!
高手还是小事,最重要是精神可贵啊!
高手,佩服!请受小弟一拜!
:expr003:
精神可嘉!!佩服佩服!!!
!:expr002:牛!
配服!
支持李兄
你的皇冠不是白戴的
李兄你好!
最新PNP能让我试一下吗?我有40台技嘉TX586工作站和30VIA工作站,我会把使用情况最快地反馈给你。
rplwin98@21cn.com
这位兄弟,说话什么意思,是对李兄的的技术否认还是。。。。。。。。。。
佩服!!!!
高!实在是高!
:expr002: :expr001: :expr002: :expr001:
厉害!我正在学汇编,能指导我如何对硬件编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