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进的无盘系统!!

我做的最好的、最先进的一套无盘系统!
特点:
1、和MZ、CSJ一样直接GHOST就好用了
2、用了超级保护技术
3、在网卡、主板PNP、易用、易升级方面有最大优势。请看下面的具体说明。
A、如果机器配置一样,只要共享一个SYSA就好了,把系统分离的关键文件拷入,起一台装好驱动就OK!其他机加用户就可以用了不用装驱动了!游戏升级一台升级全部升级!
B、如果机器配置不一样,只要共享SYSA、SYSB、SYSC就好了,把系统分离的关键文件拷入SYSA、SYSB、SYSC,每种配置起一台装好驱动就OK!其他机加用户再指定配置就可以用了不用装驱动了!游戏升级不用注册表的一台升级全部升级!要注册表的每种配置升级一台就OK!
C、如果机器配置完全不一样,这和MZ、CSJ的系统分离没区别了,只多了超级保护!

是什么?能解决奇迹外挂的问题吗?

已解决

是NDIS5的PNP驱动吗?超级保护是自己的还是从启的或华教的提取的?你最好可以给我们看看你的无盘.

还是NDIS3的,超级保护来自幻想

NDIS5在制作中

用启明星+pnp就是你说的方法!论坛里以前有这样的说明,记不清谁发的,

查启明星 pnp,可以查到,

能否给大家指导一下,比如超级保护是从幻想的哪个版本提取的,要做哪些修改?你的无盘启动包是不是从华教高级第二版所得修改的,可否以附件的形式提供?然后怎样做系统分离,至少稳定性能和明智相比?Ndis3的PNP和胡天胡地兄的方法有什么异同?等等。。。。大家期待你的回答!!

1.好象什么版本都可以的,不用修改,
3.启动包是参考了QMX的,其实起动包很多,随便找个研究透了就没秘密了.我传过QMX\幻想的包的.
4.不好意识,不能提供
5.系统分离研究MZ\CSJ对你一定有收获,稳定性很好
6.PNP是用的MZ的方法

老兄总是说自己的系统如何先进,但能不能让我们试试呢?

你任意提取的超级保护,又是怎样解决外挂的问题的呢(比如奇迹宝盒)?能否告知一二?

现在讲的的真实,任谁都能喷个天花乱缀!有就放出点看的见摸的着的东西!

老兄,2003.8.13下午最好可以上QQ,有事情找你

要不是要买呀???

我正在90台的网吧做测试
效果很好!CS1.5,800*600,满员时,开启超级保护的情况下第一次建游戏仅30秒!第二次仅15-20秒!

最关键的是我的系统很安全!
我的全部是只读共享,不会生成大量的垃圾文件,不会越用越慢,不怕病毒

几个服务器?具体配置是什么? 这么快?CACHE ?不是吹吧?

老兄呀,你是 不是男人,做事那么保守,你 有什么条件提出来,看看兄弟能否做到,兄弟急用,头都咋啦,还没有搞好。先谢啦,其它条件再说啦。 :unamused:
和我联系:zy_0707@163.com
qq 24524229

放出来吧

这就是你所说的最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