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的问问题太深渊了要不怎么就没人告诉能告诉我supercache怎么用的.
自己动手搜一下吧。
这里有那么多的人在用这个软件什么就没有人能告诉我一下呢。
因为这里的人都不是幼儿园教师……
同感
呵呵~~~ 有道理
呵呵,没看过这么“深渊”的“问问题”,都不懂啊
精华区明明有相关文章 自己不去找 难道让人喂你吃饭吗?
对极了
难到你们这些所为的高手都天才吗?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吗?我就不相信你没有不求人的时候,切我比视你们。
你难道没去看那篇图文版的教程?
要不先看看提问的智慧。
早看过了就是没有什么变化才问的,
你是机械看的,要人工看吖
试过了,我用3DMAX5。0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慢
我的服务器是P41.7 7200 40Gd硬盘 512M内存,双530网卡,代40台无盘教学用的,用别的软件还可以,就是3dmax 5.0太慢了。谁有什么好办法搞定
没办法解决,3DMAX就那样!
倒,那磁盘阵列呢??
与磁盘没关系,你的CPU档次不够,P4 XEON*8也许速度会快好多
普通CPU就不要想了,根本不可能解决!
不然苹果机卖给谁??
在什么地方可以下载到NT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