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盘网吧系统能不安装OFFICE啊。
能!
好奇怪的问题!是告诉大家?还是。。。。
你用的是什么无盘模式或软件
就这个
无盘2000要用特殊的工具哦。无盘98就不用。
一定是可以的啦看看以前的贴子就知道啦
各们网坛高手:
大家好!我是新近加入的论坛菜鸟,望各位前辈多多关照。在此,先谢了!
有什么问题尽管提出!请联系:3432168
无盘网吧系统能不安装OFFICE啊。
能!
好奇怪的问题!是告诉大家?还是。。。。
你用的是什么无盘模式或软件
就这个
无盘2000要用特殊的工具哦。无盘98就不用。
一定是可以的啦看看以前的贴子就知道啦
各们网坛高手:
大家好!我是新近加入的论坛菜鸟,望各位前辈多多关照。在此,先谢了!
有什么问题尽管提出!请联系:343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