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流 死机

我的OS是WINDOWS2000 SERVER版 用的是EnterNet 300 和SYSGATE3。0。每天9点 中午12点左右就断一次线。最恼火的是重连三次后便死机了。不得不重起。这是为什么啊?怎样解决啊?谢谢!

把SYSGATE卸载掉,直接把和ADSL MODEM连接的网卡共享一下试试~~~~~~~~~~~~

EnterNet 500试试

EnterNet 500好用吗?

谢谢大家,我想问问如果别人知道我的虚拟拨号的密码及用户名,对方上网时我会出现怎样的情况。

照样能上,可能有时出现暂时拨不上号
有时拨上了,什么都不能访问

真诚的谢谢大家!期待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