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试了几次每次都提示盗版系统,但工作站还是可以启动,就是不知道时间一长会怎么样,试过的人讨论一下如何!
请问是在主机上提示盗版还是工作站上啊???
我算出的注册号,用在0710上,注册好后好象没有什么提示啊!
你用的是nt的还是2000的
过半个月后就等着痛苦吧
GTO兄,可以留下你的QQ号码?我想买机机!
我用的是NT啊,有区别吗?2000的才会出吗?
用不是和CSJ一样注册码注册的系统
在使用半个月后。。系统所有硬盘文件丢失
W2K系统启动菜单下面的WIN98启动选择项
被修改为。。请勿使用盗版注册机注册的无盘系统
(如果要启动请选择这项)
但是选择这项还是不能进入系统
系统所有文件丢失
QQ:520433
用不是和CSJ一样注册码注册的系统
在使用半个月后。。系统所有硬盘文件丢失
W2K系统启动菜单下面的WIN98启动选择项
被修改为。。请勿使用盗版注册机注册的无盘系统
(如果要启动请选择这项)
但是选择这项还是不能进入系统
系统所有文件丢失QQ:520433
晕,那不是很惨???
用调时间的方法,调到一个月以后,可以试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