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有一个问题向各位高手求助,谢谢

本人单位里服务器安装的操作系统为WIN2000 SERVER,在客户端有一台PC机安装的操作系统为WIN XP FOR Professional
现在遇到一个问题是在客户端不能设置共享文件夹,服务器端只设置为域控制器,其他没有设置;本人在客户端通过组策略的设置,但这能设置一次共享,而后就看不到域,看到的是本地。请高手帮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