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我快晕了
.:〖综合技术讨论区〗:.
网络技术
kdevil
2003 年8 月 7 日 18:26
1
哪位大侠给小弟指导一下如何在局域网内建立ftp的协议呀
Dominic
2003 年8 月 19 日 11:52
2
你要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