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我快晕了
.:〖综合技术讨论区〗:.
网络技术
kdevil
August 7, 2003, 6:26pm
1
哪位大侠给小弟指导一下如何在局域网内建立ftp的协议呀
Dominic
August 19, 2003, 11:52am
2
你要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