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在创世纪528里装Autocad 2002,如果你知道怎么样装虚拟光驱的话,可以交换
0528 里面本来就有了撒 看看哪个d-tools 吧
我和你交换!我会装虚拟光驱!6635619QQ
小朋友,给你一粒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