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各位快点来看看!!在线等!

各位大虾,帮帮我啊!我是菜鸟来的。我用的是启明星无盘软件,服务器跟工作机已经联好的了。相互可以访问对方,可是工作机怎么上传不了啊。。选中“远程服务器――选中服务器名“。可是下面的”操作系统和系统配置”都是空的。。。工作机的主板是SIS,自带卡(SIS900),系统是98的。服务器的是NT400的。。。

再仔细看看你的配置步骤吧!你肯定还有东东没有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