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80台无盘教学网配置方案(工科中专学

征集:80台无盘教学网配置方案(工科中专学校用)
要求能正常运行各种CAD、CAM软件

建议如果超值可能你会有意想不到的小礼物呵!(小小心意,不成敬意^_^)
谢谢大家。

服务器:P4 2。4C,INTEL865PE,1G DDR,SCSI 36G,双INTEL100M网卡
学生机:CIII 1。3G,128M,810,8139网卡
软件:启明星4。0PXE 100用户版。
我曾经试过的,速度一点都不慢
我的QQ:50531476 具体情况在QQ上谈。

服务器:P4 2。4C,华硕875PE,1G DDR,SCSI 72G,自带3com千兆网卡.
学生机:CIII 1。3G,256M,815主板,tplink8139网卡
网络:主干千兆(可以考虑一下追月无盘网络介绍的VCT双口千兆交换机)。
软件:启明星5.0 或是 幻想1.03版。
多媒体教室软件用远志XP3.0(也可以用深蓝易思最新版5.0,很难找到哦)
如果觉得这套方案还行,采用的话,以上几个软件可以送给你!

我是远志科技江西九江区总代理,我销售一个电子教室给你算了,物超所值啊。

能先发个“说明书”吗?
请报价。

追月:
软件:启明星5.0 或是 幻想1.03版。
多媒体教室软件用远志XP3.0(也可以用深蓝易思最新版5.0,很难找到哦)

软件破解好了吗?稳定性如何?

好不好用你下个试用版试一下啊,好用的话再与我联系啊!

SCSI 72G----旧的硬盘比TX2还慢,根本无法带动80台无盘,传输速度为23M/S,而且SISC用主板或SISC卡低格后99%以上无法正常使用的;旧的SISC大部分都是快要报废的产品。

ftp://218.2.157.104
演示版目录上面有一个LANSTAR VC XP NEW的版本。
你自己下一个试用吧。是一个4用户的试用版

价格是50用户6000RMB,如何啊。

谢谢各位!还有没有更好的方案呢?

世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对不?

这些多媒体教室软件我都有 最爽的是凌波

都不错都不错。姆哈哈。

我认为服务器要做成阵列。 这样拖80台才不吃力嘛。网卡要用千兆。如果是百兆的就要多绑几块。但会造成不稳定。

至于软件嘛,随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