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RPL 做的无盘98,现在想把我的电脑中的A盘虚拟成C盘上的一个文件夹的内容,我知道要用SUBST A: C:\TEMP ,但不知这一命令放在哪里?
谁能帮助一下?
X:\WINDOWS\COMMAND下找一下。
我问的是在哪里加这一条命令?
是在AUTOEXEC。BAT中还是哪里?
做成BAT放在启动里就可以了!
但是那样的话启动会慢一下,有别的办法吗
我的spl2k自己加了一个分区,试过改注册表,试过在启动中加bat,总觉得不是很完美。
subst 无法用在网络盘中。使用net use a: \server\diska /y 来完。
楼上的,这一条命令加在哪里?
谢谢!
把net use a: \server\diska /y 加到无盘分离的编辑文件中,在完善XLCROOT无盘系统分离的时候,就把这一句加进去,这样就会成功,不会影响启动速度,
还你有可以把这个加到WIN.INI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