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如何在本地机上构建web服务器,但是我的ip是
终端/瘦客户机技术
net
2002 年9 月 12 日 02:59
1
如何在本地机上构建web服务器,但是我的ip是动态的???谢谢
流浪狂生
2002 年9 月 13 日 02:32
2
用88ip 就可以了
苦咖啡
2003 年5 月 17 日 19:23
3
用DYNIP也可以的呀!
yuanac
2003 年5 月 20 日 01:59
4
用花生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