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升起来了启明星都启动不了呀

我用QMX RPL3。1教育版做无盘,步骤一步都没错,第一次用无盘启动
系统提示堆栈益出,死机。我试着在SUBOOT目录里的CONFIG。SYS文件加上
STACKS=20,512 再重启,晕,这次提示不同了。如下提示,再死机
Windows was unable to process the registry.This may be fixed by
rebooting to command prompt only andrunning scanreg/fix,Otherwise there may not be enough free conventional
memory to properly load the registry
不明白什么意思了,哪位前辈帮忙解决一下呀! 急!

什么版本,是教育的吗??/

努力吧,多试几次。想当年我第一次做无盘用了三天三夜才搞定。

换个好的版本吧。也许你那破解的不行。
我那有
czm.ods.org

我用教育版一种配置还算稳定,但是两种配置不能启动,出现command.com文件出错,或者knl386.exe未找到,望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