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上来了,今天突发奇想。大家使用了这么多种无盘技术,有什么感想?我发现在做无盘9X的技术中大家用的最多的是PXE。可是它要求服务器断需要3种网络协议,有没有只使用1种网络协议的无盘技术?还有现在大家普遍已经使用XP了,我们现在是不是来研究做无盘XP? ![]()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没那么简单了,呵呵…
我用的启明星的EBX只用了TCP/IP协议,用得挺快也挺稳定的。
楼上的兄弟,无盘win98,PXE启动方式好还是EBX启动方式好呢???
就是PXE,也可以只用TCP/IP协议的
嘻!!!
想法是好的!!!不过我想做起麻烦哦!!!
不过大家多交流,一起商量说不定哦~~~~~~~~!
我用过有盘的XP和2000,觉得2000好使,现在出了做无盘2000的,不是终端那种。详情请见俞席忠的方舟网站。
那种是虚拟硬盘做的,用3COM的VLD或者BXP都可以做,跟操作系统没有什么关系的,什么系统都可以做。用BXP好处是可以共享镜像文件,象无盘的共享98目录一样,可以大大节省空间。唯一的缺点是它的注册码要上网取得,不同的电脑用不同的注册码,不能通用,遗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