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认为用主板自带的千兆网卡做无盘服务器如何?还是用另外购买的网卡做好?
忘记了,主板是用BroadCom 1000M芯片的,大家认为这芯片做如何,稳定吗?
不错的,能上真正的1000M,,呵呵
楼上的说话不着调啊你家的能上真正的确1000M吗
楼上的说话不着调啊你家的能达到1000M吗
正在期待,有人实践
呵呵 达不达到1000M不要紧,集成1000M网卡的主板最起码说是64位的板子,总的来说比100M网卡要快好多,难道说你绑定10块100M的网卡会更好吗?不见得吧?绑定10块100M卡就能达到1000M?你的100M就能真正达到100M?这不是在钻牛角尖吗?呵呵 我这就是用板载1000M的网卡的,用起来速度真的不错.不过芯片是inter的.
真羡慕你有千兆
可以的,我的机子就是tyan 2720
双xeon 2.2 1G DDR REG
自带千M网卡!! 带70台机子没点问题!!
能具体说说你的配置吗? tyan 2720 要多少钱?
我工作的网吧也是用1000M的网卡的。是我强烈要求老板买的。
后来又买了一台回来。也是3COM1000网卡。而且是华硕主板。
随便问问为什么CSJ0528客户机起动了系统后在显视快捷方式的时候又卡又慢。刚拉好游戏和注册表的时候是又卡又慢。后来不知怎样搞好了
但过了两天又是又卡又慢了。为什么这样呢?
现在很多845,865板上都带千兆网卡啦,broadcom的居多
我有一批dell的gx260,板上带intel的82540em 千兆卡,现在拿来做无盘工作站,发觉不是很稳定,难道一定是8139才最好?
我也是用4PCA3+的BroadCom 1000M,请问你们的实际传输率是多少,用UN MATER 测试看看,我大概能跑20-25M
我用的微星875的板带了Intel1000M的网卡,加千兆交换机感觉还可以。
不过我另外还加了3张网卡。我觉得单张1000M网卡不顶什么事情。测试
网络线路说是极好。没有附带的3张100M网卡速度还是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