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网吧寻求方案

大家好:
本人接手了一家网吧300台机子,那位兄弟有过这方面的经验可以给小弟几个方案吗,大家可以发表自己的见解不管多少小弟都有十分感谢。

服务器:P4 2G/512M/80G/3COM905网卡,
装WIN2000+PUBWIN4.30记费系统服务端。

客户机:AMD 2。0XP/256M/GF4 64M/40G/8139/华苏还原卡程序4.2,
装WIN98SE+PUBWIN4.30记费系统客户端

上网代理:P200/128M/300M硬盘/INTEL82559*2/SMOOTHWALL系统

偶认为这是十分优秀的解决方案!
现在适合网吧的游戏保证全部可以玩,而且不会停顿!

凤の凰兄,你的服务器跑不了,玩是可以,不到10分钟服务器就会瘫痪。

看我的实际操作:

100台一个服务器:
P4-XENO2G
2G-RCC-DDR
昆腾大力神10000转73G-SISC硬盘
超微SUPER P4DCE
Adaptec 3200S阵列
Intel C82540ME
磊科7108NET

只需要3个服务器;

请问大侠:那有华苏还原程序4.2下载

仅从运用的角度来说,一台稍微好一点的服务器,就够了,但是从稳定和安全的角度来说,还是做双机假负载均衡就可以了!

我那个配置的服务器在哈尔滨300台的网吧用了1年多,没出过任何问题……

为什么别的东西都用那么好的,交换机却用那么差的??
你怎么不用SVA7024+或者flexhammer24呢?
就算这个贵,你用不起,那3COM 28系列你总能用得起吧?
24口100M带1个1000M口=5900元
不带网管,但绝对不会因为网络风暴死口!

有钱买SCSI 73G,没钱买交换机,真不可思议……

交换机1000加64位的1000M网卡已经足够应付100台了
用上SISC73G阵列因为他便宜,大力神OK-II的速度只有同档次捷豹能比;IDE不敢恭维

3COM905网卡
4个绑定作用不明显
不如一个1000M
无盘速度只是硬盘网络速度而已

也就是说你认为REALTEK 69XX芯片性能很优秀楼??
雷科那个1000M口的用的就是这个芯片!

你看好偶写的客户端配置再说,偶写的是有盘的配置,
楼主也没说要做无盘网吧……

无盘网吧对我来说,只要网速可以,10分钟内保证让你瘫痪……
你至少要修N小时或N天才可以恢复……

方法嘛,你看看FLASH MX的WIN API高级用法你就知道了!
别告诉我你的网吧不让用户浏览FLASH……

代理还要专门的机器?
那不如用个486做个linux的路由。

各位老兄:
真是不好意思小弟没吧话说清楚,小弟的300台机子是想做无盘,希望大家给小弟上点意见。如果用康柏的专用服务器那种可以胜任。希望大家和以前一样给小弟点意见。

如何搞法,从无盘网吧内的工作站还是从互联网上?互联网上不大可能吧。局域网内要瘫痪无盘服务器办法就多得很了吧,与网速可能没关系。

呵呵,在工作站,别的方法不容易用,而且麻烦,
我的方法是无盘的缺陷,只要是无盘,就一定有这个缺陷,
不可能修补……
详细情况自己看书,不要问我!

就象公鸡一定不会下蛋一样……

为了一点差别不大的硬件而争个不休,我认为无盘系统是关键,你是用商业无盘系统还是自己来做.

小弟打算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