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系统共存问题?

我想在我的机器上装三个操作系统,win98,2000server和winxp,我想把它们都放在C盘下,应该怎么去装,装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
我前两天装了两个系统,win98和winxp,可WINXP却装到了D盘,我把D盘格式化了,重装了winxp,把它装到C盘下,可winxp下的windows文件夹与win98下的重名了.这时候怎么办呀?

你改个名不就得了

厉害!!!

最好不要放在同一盘
以后你会很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