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VIPGO.VICP.NET
如果列不到表请取消被动模式即可。
大家有什么好东西也可以传个给我啊。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BT精神。
密码?
对不起。服务器停了。
匿名登陆就行了。没有密码。
可以了!多谢!!!
顶楼的老大!你的ftp什么时候开啊!有下了的兄弟共享下吗?
骗人的。
那老大你有吗?
最近硬盘出了一点问题。也不敢太长时间开机了。等把资料转移了我会尽量长时间开机的。现在一般是晚上才开。其实也有很多人下载了。只是没有人愿意共享出来罢了。其实大家何必那么自私呢。既然你的东西是取之于网络,是否想下用之于网络呢。不要那么自私了。
晚上我会尽量开机的。还有FTP里还有启明星5.0不过我没有狗。sorry啊。
还有幻想狗的用法论坛里已经有人说了。我就不再吕病F涫德厶忱镉泻芏辔按蟮娜税 6嗔粢馑堑恼镜慊FTP里面有你想要的。
在此也向那伟大共享精神的同志们致敬。谢谢你们。
呵呵!谢谢你了!晚上我等你!实在啊!
下载一半就下不了,晕,现在是晚上快二点了啊,老兄请再开开
这里的人怎么都是看的多,说的到是那么少啊。既然都那么自私那就算了。
我先下了一个!装了一台机试了!狗也照老大的方法设置好了!感觉还可以,启动和运行都不错,还没多用!有机会到朋友的网吧试试!
我用了!还不错。只是不知道注册码怎么用。
速度很快,但没有东东。
下不了
对你的慷慨大方,本人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