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CSJ0710带70台客户机,买了三个24口,一个16口的交换机,还买了一个2个WAN口四个LAN口的路由器,我想请教各们高手怎样将这些连一起效果最好呢?
抛砖引玉
路由器接16口的upline(如果有upline的话),3个24口级连到16口的其他口子上。
我一向这样做,不知道这样连有什么弊端,请高手指正。
不过一条线带70台机不知道网络的速度怎样
用一台C800、128M的机器加4张网卡,再用LINUX就可以做一个很好的路由器,性能也相当不错,并不象有些人讲的那么差!足够对付了。花费也就几百至一千左右。挺爽的!
路由器的四个LAN接口能不能插多台交换机呢,网速会不会快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