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哥帮帮小弟,急急急!!

工作里看不起电影:当你点击电影文件时不能调出播放器,这怎么搞啊?
我把工作重建了还是一样的。
我用的是创世纪2003网吧版的。

55~```i没有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