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EBX芯片问题,求救!!!

我的EBX芯片插在8139上,和没插一样,PXE的就可以,请高手指点
(用启明星和华教的都试了呀,芯片用的是27c128D,网卡也设了) :blush: :cry: :frowning:

一定要设为网络引导优先。

设了呀

ebx芯片文件名的缀名是rom,你是怎样写到芯片里面去的呀?有没有改成后缀名为bin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