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系统问题

用启明星除了可以在WINXP上用外可不可以在WIN2000上用?要怎么设置。。还要如果用启明星系统是不是要用专用的网卡,一般的网卡可不可以。如:8139。还有网卡上内存是不是设置成越高越好。请各位高手帮忙。谢谢。我的QQ:5871102
:blush: :blush:

看最前面的帖子《提问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