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各位:windows2003下到底有没有能用的还原精灵
无盘论坛
star
August 13, 2003, 2:11pm
1
各位:windows2003下到底有没有能用的还原精灵
chenhuy2k
August 15, 2003, 8:13am
2
暂时没有
crashlove
August 16, 2003, 3:03am
3
用deep freeze
zhjin1983
August 20, 2003, 12:47am
4
那么高的版本还要用还原精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