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windows2003下到底有没有能用的还原精灵
其实你要主引导分区不是NTFS 格式的就可以用了,你可以把C盘分的小小的,只装个DOS ,2003或2000装在别的盘里,再装还原精灵就可以了。
win2000只晓得用户名不晓得密码怎么进?sos
2003系统已经不支持还原精灵2000、2002、2003了。而新版的还原精灵还没有出来。
老猫说的有没有用,那位试过,我的电脑有很多数据不敢轻试的,请哪个哥试一下
我晕.怎么不换个方式想想,只是分区格式不同而已,我从NT一直试到2003都能用的.
或者你C盘不用NTFS格式,用FAT或FAT32格式装系统就可以了.不要轻言放弃,试试再喊
i tdut
不会吧,你的还原精灵能装在Windows2003上不奇怪,但是它能正常运行吗?
你是不是试过?
老猫 写到:
我晕.怎么不换个方式想想,只是分区格式不同而已,我从NT一直试到2003都能用的.
完全可以的,我一直在用,
我也去试试
只要把C:用FAT32,D:用NTFS装2003就可以了!!!
我做过!!!可以用的~ ![]()
怎么我的不行呢,我把C:用FAT32装2000 ,D:盘装2003,结果只能用2000的还原精灵,2003的不能用的
那你D:也要选择保护啊~!
回楼上的,我的D:盘也选了保护的
我吐血,,,, 谁说windows2000不能装还原精灵,, 不要乱感,我机机多台电脑,装的全部都是还原精灵网络版,而且具有自动还原功能!!!!。
晕死!!!
我在Windows2003里装还原精灵2003就没起作用。
难道说Windows2003还有些版本能用还原精灵有些不能吗?
我用的是80G硬盘,C盘FAT32分区,约5G。在C盘装的Windows2003单操作系统
有意思哦!我装了2003后又卸掉了,谁叫我的2003不能上网更新呢?你们谁有2003可以上网更新的(就是所谓的正版啦),告诉我啊。
既然我没有试过,当然没有发言权,但是我想2003服务器版装还原精灵会有问题吧,除非你是多操作系统,在别的系统里面选择还原,那样才行吧?
以上纯粹是猜测,有经验的麻烦讲讲。
个人不喜欢还原精灵,因为我的电脑上没有啥好东西啊,有啥好还原的?呵呵
另外,网络版的还原精灵好像有个小问题,就是工作站玩游戏时每隔7、8分钟就会卡一次,每次大概15秒左右,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碰到过?要真的是还原精灵的问题,那就麻烦罗,玩网络游戏的人会气死的。 ![]()
虽然能用,但我还是不建议各位用还原精灵,如果是在网吧里客户机用还原精灵还原98还差不多,服务器还是免了吧,自己保护好就是了,再做个GHOST镜像就是了,还原精灵用长了,经常转储的时候会出错的,我做多个网吧的服务用还原精灵都出问题了,最后都不装了。自己注意,服务器不会经常崩溃的。
STAT,刚才看到你发的启明星5。0的帖子,很是心动喔,如有可能想向你要只
来用用,在此谢过。(因为找不到你的QQ号,只好在此发了)QQ:15174814
mail: borongwang@e16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