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各位老大,斯普林无盘网巴怎么样?四川这边
无盘论坛
MZHX
August 8, 2003, 1:34am
1
各位老大,斯普林无盘网巴怎么样?四川这边的无盘几乎都用它?还2000RMB
deng1130
August 8, 2003, 4:27am
2
我是成都的,需要的话,联系我QQ:6169016
jxkail
August 9, 2003, 3:36am
3
因为spl容易上手,不过2000好像太贵了
Match2008
August 10, 2003, 3:28am
4
垃圾。。。。用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