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教无盘的问题,老手指教!

我现在用的是华教无盘高级第二版。网吧内有20台相同配置的工作站,目前正在使用中。服务器设定工作站:虚拟盘,数据清理,普通用户。现在我需要加几台不相同配置的机器。但不知道如何使用华教的PNP功能。是不是和标准版那样,重新装一套系统,然后重新上传?要是那样的话,那多麻烦啊?如果我有十种机器,那不是要上传10套系统?那不就要命了?请老手指教。

找华教给升级。

说点正经的…

大家知道,华教的贵得吓人.谁用正版哦~~我也想要NC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