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用的是华教无盘高级第二版。网吧内有20台相同配置的工作站,目前正在使用中。服务器设定工作站:虚拟盘,数据清理,普通用户。现在我需要加几台不相同配置的机器。但不知道如何使用华教的PNP功能。是不是和标准版那样,重新装一套系统,然后重新上传?要是那样的话,那多麻烦啊?如果我有十种机器,那不是要上传10套系统?那不就要命了?请老手指教。
新添加工作站设定为“管理者”即可,注意不同主板相关驱动应备分在服务器共项目路,以便启动过程中相关检测的安装。
有没有那三个REG文件????IPX和多网段的????
你找下网上的FTP。有那三个REG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