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
我是通过局域网接internet 网卡驱动装好了 可就是上不去网 怎么回事呀
谢谢各位!!!
原因很多!
IP 子网掩码没有设置好!
网卡没装好
PING一下!
一切都设置好了
还有什么可能啊
网线插好了吗
好好的呀
你的局域网的别的机器可以上网么,如果可以的话,说明是你 的机器的问题,
如果都不能上的,是服务器的问题,
我也是山东的,济南
好了 没问题了!
谢谢 我是济宁的
你可以先用ping 127.0.0.1看一下你的协议是否正确加载,然后如果是98的系统还可以用winipcfg看是否有问题。然后分别ping你的服务器地址或网关看是否能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