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最新版0710、0528最小系统免费下载!!!

提供创世纪最新版0710、0528最小系统免费下载!为方便网友调试最小版系统保留了所有的软件和部分游戏。地址:ftp://211.162.7.77

要帐号!!!!!!!

老大~ 给个帐号啊!!!!!

别再在骗人了,JS

一点声明(本来我不想说什么的,但看到有人受骗,路见不平):
这个中国无盘在线http://www.chinawupan.com/)就是合肥的我的一个客户,还有同创电脑http://www.ok263.com/)也是我的一个客户,现在从我这要了系统,然后拿个假的注册机,还有就是一些过时的系统来谋利,这种没有任何信誉可言的做法是所有无盘爱好者所不耻的。

靠! 差点上当了! 日死JS!!!11

现在我正在下,是不是真的骗人我要全下完才晓得。到时我在出来理论下!

我采用快车怎么下不了?

刘东山典型的机吧人...

事实胜于雄辨!下载中…

最后一个文件下载中。。。。。。。。很快完成。

但我觉得做生意就是这样的啦。买回来的东西一样可以卖给其他人的啦。。。

最重要是货真价实,是0710主不要说是0728。。。。。

怎么我不可以下啊

是什么原因啊。

要帐号哈。

可以下,不过好慢哦!

气死我了!我怎么不能下啊!
吐血,狂晕,上天为何待我如此不公平啊!
郁闷,烦躁,揪心。。。。。。翻遍了字典还是没有形容词来描述我的心情啊:(

刚刚下完,昨天还好快,今天也就是20K左右了!谢谢顶楼的哥们!
明天。。应该说是今天白天恢复下,看看如何,再试试在站上下的鸡鸡能不能挺的住。呵呵。。。。。

说的对!是 合肥的,过时的东西比较多,好多是从网上下载的,然后拿来卖钱,我鄙视。
有一次他们问我有没有710的注册机,我说2000的系统不好用,建议不要使用,他们说,无所谓,他们只管卖系统,好不好不管,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果然是JS ,

我今天恢复用了,这套系统是CSJ0710 NT版的 使用的不多,感觉还不错。

下都下不了,晕死了 :exclamation: :exclamation: :exclamation: :bulb:

我下载试了,是NT版的!不过用还是可以的!谁要,我可以帮刻盘,连狗一起!免费的!QQ:33431288

可以下的呀!!我在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