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无盘网上邻居不可用

做好无盘后我在工作站上打开文件管理器后点击网上邻居按钮竟然说连不上网络这是怎么一回事呀然后我在服务上双击网上邻居也是一样找不到其它机子这个问题怎样解决呀。

把其中一个服务 启动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