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把网卡PNP步骤写一下,再不会,我要跳楼

领导,你自己下一下看,
是不是483个字节,
我都下了n(》=4)次了,
还是一样呀,

我现在去做做

谢谢胡天胡地,不过现在网卡的即插即用技术已经升级了,就是启动用NDIS5驱动网卡,在90%类型的主板上可以启动无盘,如果碰到没有安装过驱动的主板或者其它硬件,直接在无盘上装驱动,就象有盘一样的,安装软件也一样的。
还有最关键的就是,可以在无盘站上升级网卡驱动,直接升级到最新的网卡驱动,但是不能保证一定能够用(我试过几次升级都成功的,一次不行)。
跟NDIS3做无盘PNP比起来,这种方法速度快,也没有什么不兼容的,就是不能保证100%网卡驱动升级。

你的工作站第一次启动需要NDIS3PNP来过渡一下吗?

不用的,我从来没有试过装什么NDIS3驱动,都是直接装网上下载的官方驱动

嘻!!!
哎!!!还是你们好,我就惨哦!!!
想学可是没基础哦!那位帅哥原意带带小弟呀!!!

感谢!!!

不知道那位兄长可以提供做PNP的详细资料呢?小弟万分感谢!!!~~~~~~~~

辛苦了

“5、删除WINDOWS\INF和windows\inf\other下的,NETRTS。INF和MICROSOFTNETRTS。INF文件(注意我用的是VIA的板术,INTEL的主板装出来有点不一样,但位置是一样的)”这句有点不明白,删除INF中的所有***.inf文件么?

hao

你要是都删了,看看你的电脑还能启动吗?

删除WINDOWS\INF\NETRTS。INF和windows\inf\other\MICROSOFTNETRTS。INF文件

已经深夜2点了,我还在论坛上的资料,可是小弟我的基础差
版主讲折那些有关修改注册表的东东我一点也搞不懂
不知道是不是像我这样没基础的就学不会无盘
哪位朋友有比较详细的资料可不可以给我发五份
tangsanming@tom.com
QQ:18250737
感激不尽

哈哈,你厉害,为什么不是4或6,而是发五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