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关于Linux无盘的文章,但她们都是Linux Server+Linux Client的解决方案,不知道能否通过pxe实现Win2000 Server+Linux Client的解决方案?
如果可以,请大家教教我该如何去做?或者能提供一文档的链结!
谢谢大家了!
可以在2k上加载nfs协议。 但是意义不大, 作为服务器linux的性能肯定比2k好。
但能否说得更清楚些?有没有相关的文档?能给我详细讲讲吗?
再次谢谢了!:)
icefireren@msn.com
你做好了Linux Server+Linux Client无盘嘛? 先做了在转2k做服务器,毕竟他们的网络文件服务不一样,会更复杂一点。
能不能给我们说说windows2000 server+linux client 怎么做??????
那有那么麻烦啊,找一个一张软盘的Linux系统,把xWindows系统最小化然后用PXE或BOOTP下载这张软盘的Image就OK了。
NC就是用windows2000做服务器下载核心,然后启动RDP协议连到2k服务器上作为终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