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别的地方抄的几张好图,还有一些整理了再










谢谢能不能打个包,供下载
??

自己动手!用FLASHGET不是一下就好了!
362300.net/lame/1.jpg
362300.net/lame/10.jpg

最高档的东西一个都没有……呵呵!

就是那种比洗衣机还大的骨干交换机及中心路由……

骨干交换机一台就几百万人民币,一般上面有几十个或几百个光纤模块,还有一些网线口!

比洗衣机还大的骨干交换机及中心路由…… 还在找中不过好像有比洗衣机还大线我再找找。。。。再发!

好东东,可惜只有看的份了~~~ :slight_smile:

看看也不错!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好东东(没有用过^_^)

要是用这东西做无盘,一定很爽!

一个空机柜比你的高档无盘服务器都值钱……

天啊, 假如这些东西送给我我也不反对哦。

有个事情不知道你们是否知道,
如果没有大面积大功率的空调7*24开着,
那么这些设备的温度可以煮饭……

一个IDC的一个房间,空调的电费一个月就的50万以上人民币

偶的服务器在湖南信息港idc机房,也就4台3p的空调,偶想不用50万吧

用这么好的…还要做什么无盘?
有盘+还原卡万岁!!!

湖南信息港idc机房,,,呵呵我是没有看过不过我有这个系统的方案。。所以我告诉你那地方没有这么多线,就不用50万了。。。。。线越多就越多空调钱。。。。

:open_mouth: 老大:你真会吊我们的胃口呀:!能不能给个图片打包呀?

第一次看到,看的头@-@

厉害

能不能请高手们为初学者讲解一下都是些什么设备叫什么名字,有什么用,

看看,不知道用来干什么的.

麻烦了,高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