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主板集成网卡MCA地址竟然全部一样,结果造成一些网络问题,解决办法就是在网卡配置,高级选项,修改NetworkAddress值,自己可以设定。祥见:MG冰球突破(中国游)官方网站
这就是个人的一种习惯问题,所以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就是由于个人习惯导致出来。
我碰一个这样的问题。我作的是VOD系统,用得是NETBEUI协议。一台机子,网卡灯亮,但有的时候会无缘无故的断开网络。把头子重新插过,又好得一会。把头子作过也没好大用处。
后面检查,线被老鼠磨牙了。
长见识,啥问题都有啊!!! ![]()
我感觉最后的那个颜色的顺序还是有用的!!!
呵呵~~~竟然10年都是用这种方法过来的…I 服了YOU!
现在市场买的线虽然大都直联就可以亮灯,为保险起见,还是该照国际标准来做线哪
这是最基本的…也就没你这种头大的问题罗
???你真的做了10年了吗?????????????
我很怀疑啊!!! ![]()
难以想象这10年你都在干吗!!!???
看来网线是关键啊,学网络一定要从做网线的做起,
不过楼主的幽默是很值得大家学习的,老是在网上看些技术性的东东,偶于看一些,也不错的啊,!!!1
看来要从小事情做起
教训啊,我有一次就是因为这个问题,重做了二十多少头,看来小事儿也不能马虎,一切还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我晕,这点小事还拿来张扬 ![]()
呵呵 大家可以互相的学习嘛
我以为什么问题啊?原来是你不会做线。我从来没发现有什么问题,只是有时候给老鼠咬烂了线。
你们这些人啊,人家是好心提醒大家一下耶,
说不定某些也会范同样的问题哦
好在我们现在学了排线 老师教的时候就严格要求我们按标准,好在我们也是按标准
偶遇到过这样问题:
在一次作线中,按照568B线序作的。用测线器测,1-8全通,os为win2k,死活收不到数据,头子作了n次,不行,收不到,
解决方法:
作到第n+1 次的时候,把线剪开,发线里面有二对线混了,粘在一起了,连了线,偶当时差点没吐了血!!剪去那一段,重作了个头子,没事了。
各路英雄有遇到过这的事吗?交流一下。
领教,在我们地下局域网里面经常出现诸如此类问题,呵呵
呵呵
10也不想去做国际标准的头子啊!
转道搞笑论坛算了
哎就这么一个按国际标准做网线的事让你说了这么一大堆不罗嗦吗?
你不就是告诉大家做网线时要注意568A与568B的做法嘛
568A是绿蓝橙棕(只不过把蓝与橙相对应的白色线对调一下)
568B是橙蓝绿棕(也同样把蓝与绿相对应的白色线对调一下)
做直通线时全是按568A或全部是568B做
而交叉线则一头为586A一头为586B
就这么一个问题,竟然是你十年内没有遇到的,哎,我算是服了,我才刚刚学习这个我就已经遇到了,而你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