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业10年来从来没有遇到的故障!!!!

你不会是第一年搞一次电脑.第10年搞第二次电脑吧

UP!

晕菜!我看到很多人都不按标准做,很多时候都要多浪费一个头子!就是你这种人太多了!555

我哭啊~
好在我一直用568B做~网吧的线
嘿嘿~~~~~

狂晕呀,

搞了这么久,这种小细节的问题肯定要注意呀。

呵呵,真是猪头,按国际标准做不就得了,晕~~~不过网络设备一定要用比较常见的牌子哦

十年?水平?假的吧!!!

晕死,别人一片好心,确被你等如此侮辱,唉,现在很多人搞了n年计算机,问他线序标准都不懂的,还自以为是专家的人大有人在,偶就遇见一个“学了4年计算机,搞了三年开发”的拿一根自拱螺丝(长约1公分)上主板的

[size=200]这个案例的关键是在干扰 非标准头在以前能用(36不绕对是不能抗干扰的) 突然前几天就不能用了 说明20米长的线新出现了干扰 按标准做了以后就通了 说明1236绕对的抗干扰能力起作用了 [/size]

综合来说.差的网线不用按标准做.排好就可以了…用好的网线一定要按标准.因为绕线的关系.好的网线不按标准做反而不行.(测起来很正常,网卡和HUB的灯也正常亮)就是连不了.

人家只是渲染一下 至于你们这么浪费唾液么
小学在哪上的 语文老师是谁呀 咋教的

夸张

谢楼主,有的时候大家知道了别人的教训自已也就能注意一下了.

I 服了YOU

10年了,我该怎么做国际标准的人,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那你不会看网线和集线器吗?

弱智呀。我们从来按568b作线。

我认为不错的文章,我想大家在碰到故障的时候的,往往会忽略一些重要的小问题,值得借鉴,谢谢
我本人的感慨是,大家应该互相学习,而不是互相耻笑,要知道大家都是从菜鸟开始的,特别是作为这里的一些领导朋友更应该这样,能力固然重要,但是道德更重要!!

哈哈~楼上说的有道理~不过他可能是谦虚

我遇见过,我后来也是这样做的!!! :laughing: :laughing:

我也碰到过网卡变成000000000000的现像,NND搞了半天才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