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为什么我的XP进入桌面时停留几十秒??
无盘论坛
zset
2003 年8 月 18 日 19:55
1
在这几十秒时进程没有用户的资料?
打开我的电脑时没有响应(在这几十秒内)?
zhangfqdl
2003 年8 月 19 日 02:02
2
给你的网卡分配个IP地址就快了
tompuer
2003 年8 月 19 日 02:30
3
将打印与文件共享去掉回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