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为什么我的XP进入桌面时停留几十秒??
无盘论坛
zset
August 18, 2003, 7:55pm
1
在这几十秒时进程没有用户的资料?
打开我的电脑时没有响应(在这几十秒内)?
zhangfqdl
August 19, 2003, 2:02am
2
给你的网卡分配个IP地址就快了
tompuer
August 19, 2003, 2:30am
3
将打印与文件共享去掉回快的!